BrokenPlanetofLinow

自由快乐。

【星铁】I'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

*可能ooc
*建议bgm:Charlie Puth-《Need You Now》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4014814?userid=111421272

奎尔觉得很失落。
有那么一些时刻,奎尔可以感到自己离托尼很近,当他俩插科打诨时发笑,或者一起做那些愚蠢并且没有什么意义的事,奎尔真的很开心,并且真的认为这样的快乐可以一直继续下去。另一些时刻,比如现在,就令他沮丧极了。

奎尔受邀去托尼的派对,也不为什么,土豪开派对通常不需要由头,奎尔还是很开心,非常开心,在这之前,他把飞船上的零件拆下来,敲敲打打,做成了一个小钢铁侠。正好趁机给他。他会嘲笑我做的丑,肯定的,但那也没什么,他会知道我爱他,他会知道我心里眼里都是他。奎尔这么想着。

然而事情并没有按预想的发生,派对意味着奎尔并不能独享托尼。托尼接过礼物,道谢,把礼物塞给Dummy,Dummy再拿去了哪里,奎尔就不知道了,“等我一下,我一会儿去找你”,托尼笑着说完这句,就转身回到人群里。
之后奎尔就没等到托尼了。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等待他对你的回应,就像等待一场审判。等不到托尼使奎尔感到很焦虑。也许我不该把东西包起来?这样他就可以一眼看到小铁人。
奎尔看着人群里忘我狂欢的托尼,灌了自己一大口酒。
我并不是他唯一的甜心。幽默是他的天分,他和别人一样可以谈笑风生。可是迷人又有什么错呢?天才的脑袋、显赫的家世,再加上那双令人神魂颠倒的眼睛,你不让他人见人爱,岂不是很过分?
又一大杯酒下肚。
奎尔以为,他只是顾自单纯喜欢他,从中得到的快乐也足够多了。他错了,人都是贪心的,尝到甜头,就得寸进尺,谁不是呢。他希望能得到托尼的回应,至少这一次要认真看看他做的小钢铁侠才好。而不是让他远远看着他,呆在角落里喝酒、生闷气。

一个晚上下来,奎尔醉了,走路不稳,他反而站起来溜达一圈,他已经感到眩晕,但是他很享受这种感觉,比起委屈和焦虑,迷醉和颠倒好受多了。
奎尔起身去拿酒,一个没站稳,连忙扶住了边上一具战甲,托尼家的大厅陈列着好多他的作品,MARK4,MARK24,这是哪一个战甲?MARK42吗?

“嗨小龙虾…你看到托尼了吗?”
“他在博士那里吧……什么芯片医疗实验室,我也想要一个…我拿着也没用,可我还是想要一个……”
“我还想要托尼”
“可是他太忙了……”
“我特意做的外星铁人……”
“我等不到他…”
奎尔在盔甲脚边坐了下来,抱着盔甲的腿靠在上面“我好累啊…喜欢一个人好累啊…”奎尔叹着气说着,“我也希望你只是我的,我想懂很多知识然后可以跟你…什么都能聊…可是那也没有用…并不使我更接近你一些……明天吧…明天再爱你……”奎尔被酒精打败了,撒开手向后躺倒在地上,歪着头昏睡过去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托尼终于从人群中脱身的时候,派对上慢慢有宾客离席了,才想起星爵找过他,还有那一小包东西,也还不知是什么。转了一圈没有看到星爵,还道星爵已经回去了。
突然从背后搭上来一只手,转身一看,正是酒气熏熏的星星小王子。
“喂,你喝醉了”
奎尔像是没有听见,倒在脚边顾自说话,还说着说着抱住了他穿着盔甲的腿
“你撒开我…”
奎尔听不进,依然自顾自讲着
“我也希望你只是我的,我想懂很多知识然后可以跟你…什么都能聊…可是那也没有用…并不使我更接近你一些……明天吧…明天再爱你……”
托尼才想起来他流连声色犬马,忽略奎尔好久了。这就是你留下爱人一个人的下场,你不知道他一个人会做出什么傻事。
“好吧,my bad,你要是想找我,就直接找我。我可以只陪你。”
托尼从战甲里走出来,看着地上醉倒的奎尔,脸红红的,头发乱乱的,还有一两撮毛因为出汗搭在脑门上,眉头还是皱着,像一只受了欺负的大狗狗。托尼也坐到地上,伸手扶起奎尔,把他的脑袋扣进自己的颈窝,
“Won't happen again,I promise” 托尼叹了口气,“and…你的礼物,我还没拆,我会好好收起来的,我保证。”
托尼就这样抱着奎尔坐了好一会儿,夜夜笙歌当然是最好的,只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,人走茶凉,只留下乱糟糟的屋子,还有两个相拥的醉鬼。不算太差。
墙上的时钟,指针划过过了零点,托尼盯地
盯着怀里狼狈的奎尔:

“喂,明天已经到了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在哪里…发生了什么?”第二天奎尔伴随着宿醉后的头疼醒来,发现自己睡在托尼的床上,却对昨夜的派对没有丝毫记忆。
“天哪…这是怎么回事?”奎尔瞪大眼睛惊奇地看着枕边慢慢醒转的托尼,
“我上了你吗?”
啪的一下 托尼一巴掌按在奎尔脸上,把他推下了床。

*有点长,感谢看到这里。
*图文无关,太想用这个沙雕配图了
*Happy birthday to Linow 😆


评论(4)
热度(31)

© BrokenPlanetofLinow | Powered by LOFTER